close

父親鼓勵女兒追求繼母兒子 稱肥水不流外人田

原文標題:女大學生倍感尷尬—— “爸爸鼓勵我追哥油煙處理機出租哥”

“我爸老是給我洗腦讓我追哥哥,人傢有女朋友,還讓我追。”本周二,網友“小雨”給熱報情感站郵箱發來郵件,稱爸爸讓她追自己哥哥。這是怎麼回事呢?

暗戀對象成她哥哥

13日中午,記者在沙坪壩三峽廣場見到小雨。小雨姓胡,21歲,在重慶師范大學讀大三。“高一時,爸媽離婚,我跟著我媽,偶爾去大坪看我爸。”小雨說,去年3月,她去爸爸傢玩,發現爸爸的妻子是自己初中同學宋偉的媽媽。“宋偉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後來失去聯系,現在他成瞭我哥哥。”

小雨說,爸爸跟她說:“小雨,爸爸知道你喜歡宋偉。你看,爸爸和小偉媽媽在一起瞭,這不是正好給你提供機會追宋偉嗎?”

“可是爸爸,你們已經結瞭婚,宋偉是我哥哥,我怎麼可能和他……”小雨拒絕,爸爸卻說:“你們又沒有血緣關系,怎麼不能在一起?”

小雨從爸爸口中得知,宋偉在北京一所重點理科大學讀書,交往瞭一個安徽女友,但他媽媽非常不喜歡,兩人達成共識,勸小雨追宋偉。

害怕影響老同學感情

宋偉身高約1米78,小雨說,他對此事完全不知情。“他和他女友感情很穩定,但我爸和程阿姨(宋偉母親)都說,大四畢業後,宋偉會回重慶工作,鐵定會跟女友分手,讓我要抓住機會。”

下周,宋偉就要回來瞭。小雨感到害怕:“我真的好怕他知道我爸和她媽想撮合我倆的事,他一定會很討厭我,到時候老同學都沒得做。”

小雨的爸爸胡先生說:“小偉人品好,學習不錯,又是小雨喜歡的人,我真心希望他們在一起。肥水不流外人田。”

小雨的媽媽葉女士大罵胡先生不正經,教壞女兒。“她爸爸跟別人結婚瞭,還讓女兒去追人傢兒子,有悖倫理,我絕對不允許。”

專傢意見

父母的期待隨它去

重慶師范大學心理學靜電機出租教授周小燕說,父母跟誰結婚,是他們的自由,兒女的婚姻不能任父母擺佈。父母的期待隨它去,千萬要保持理性。


為何當冤大頭的多是中國企業

我們也必須看到,在過去20年尤其是最近10年,中國企業“走出去”成果豐碩,但失敗的案例也不少,一些企業交付瞭昂貴的學費,有的更為此面臨生存危機,還有一些中國工人,將生命永遠留在異國他鄉。為什麼總是中國企業當冤大頭?

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
百度貼吧就得歸《廣告法》管

既然百度是一個“廣告電線桿子”,當然就應該受《廣告法》管,承擔更多的審核義務,以及事後的連帶責任。


索羅斯再次警示全球經濟災難

當然,我希望索羅斯的預言是錯誤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包括我在內的每一個都會更好過一點,但問題是,種種的跡象表明,他像一隻烏鴉一樣總是能準確的預測災難。如果人類真的再爆發一次危機的話,即使索羅斯去世,我相信他也會從棺材裡爬出來,向人類發出警示。


臺灣選情冷,藍綠陣營傷不起

選前造勢現場看似“火辣辣”,實際選情卻是“冷嗖嗖”。不少島內民眾在受訪時,直接表明不會去投票,而不在島內的臺籍選民此次返臺投票的意願也十分低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r35UHab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