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靜電機租賃新垣結衣飾老師被學生告白 羞澀表示謝謝喜歡

中國網娛樂1月15日訊 日本MyNavi咨詢網消息 日本人氣女演員新垣結衣於本月14日參加瞭在東京·內幸町舉辦的電影《唇之歌》(2月28日上映)的殺青發表試映會,同時執導本作的三木孝浩導演等人也出席瞭這場試映會。

該作品改編自是以日本全國學校音樂比賽主題曲《信~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的作者安潔拉亞季(日籍意大利裔創作型歌手,原名安藝聖世美)為原型,有作傢田中永一創作的小說《唇之歌》。電影版將由執導《Hot Road》(2014年)等人氣作品的三木孝浩導演掌鏡,以長崎?五島列島的中學為舞臺,講述一位名為柏木(新垣結衣飾)的傳說中的天才鋼琴傢回到老傢擔任臨時教師後,和合唱部的學生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的充滿人情味的故事。

首次登上講臺的新垣結衣闡述瞭自身對於參演該電影的感想,她說道:“我對導演也說過,提到這部作品我首先想到的‘很舒服’這個詞語,該說是作品自帶的清涼感,還是該說自身被凈化瞭,與其說是一部強有力的作品還不如說是一部溫暖的作品。學生們都非常地閃閃發光。”同時新垣結衣還號召各位觀眾,表示如果各位觀眾能夠通過柏靜電機租賃木這位老師回想起15歲的自己的樣子就好瞭。除新垣結衣、三木導演之外,當天劇中合唱部的12為成員(恒松祐裡、下田翔大、葵若菜、柴田杏花、山口麻友、佐野勇鬥、室井響、朝倉冬菜、植田日向、高橋奈奈、狩野見恭兵、三浦翔哉)也出席瞭試映會。他們還在座無虛席的觀眾面前合唱瞭劇中高潮部響起的《信~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這首歌。

通過海選成功出鏡的12為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合唱部成員在電影開拍之前進行瞭為期半年的合宿練習,並且在結束瞭幕後的合宿練習之後才開始在長崎拍攝合宿部分劇情的。12位學生和新垣結衣共度瞭為期一個半月的合宿外景拍攝生活,但是學生們仍然有很多話是在電影拍攝過程中未能說出口的。而為瞭讓各位學生盡情表露心聲,14日的試映會上開設瞭使各位學生在提詞板上寫下自己的“一行信紙”的環節。佐野勇鬥寫下的是用五島方言寫下的告白話語“咱喜歡你”。對於這一告白新垣結衣笑著表示非常感謝。室井響寫下的是“男生部員中哪位是你的理想型?”,面對這一問題新垣結衣大聲“訓斥”道:“你們在拍攝電影的時候腦袋理想的都是這些問題麼!(笑)”,引得臺下觀眾一陣爆笑。新垣結衣一邊溫柔地說道“大傢的想法以後還會改編的”,一邊說著“不選理想型”若無其事地無視掉瞭男生部員們猛烈的攻勢。

在該作中,新垣結衣首次挑戰教師角色。同時,還在開拍之前臨時抱佛腳緊急學習瞭三個月的鋼琴。新垣結衣表示她是首先從習慣接觸鋼琴、坐在鋼琴前面開始的,她回憶道拍攝過程時說道:“沒有時間讓我來做鋼琴的基礎練習,我就能盡可能地努力彈琴瞭。我一直以來也很喜歡甚至憧憬鋼琴,所以可能也正因如此使我稍微靠近瞭一點柏木的心情瞭呢。”同時,新垣結衣還表示瞭自身對於各位學生的感謝之情,她表示:“在現場實際感受到瞭學生們的合唱水平在一天一天的提高,而我也覺得不能輸。因為大傢的優秀,我才能夠以一起加油的想法努力下來的。”

從舉辦試映會的14號開始,合唱部的各位同學將在日本國內18個城市進行“合唱活動”。新垣結衣一臉驕傲地以“柏木老師”的一面談及自己的學生,說道:“大傢的歌聲給瞭我很大的鼓舞,給瞭我很大的觸動”,同時她還為學生們送上瞭聲援和加油,希望學生們可以加油將自己的歌聲傳達給更多的人。(編譯:牛丹迪)


版權所有 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絡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京公網安備110108006329號 京網文[2011]0252-085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35UHab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